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8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西西 年龄:成年 职业:游民 位置:中国

分类:我行我素 | 标签: 活动  
2006-09-18 17:05 阅读(?)评论(0)

╰☆oО分割线☆oО

昨天和坛友友一起参加了向聋哑学校献爱心的活动(还有坛友和学校孩子们的一场篮球比赛).本来想带孩子一起参加的,无奈和她跳舞时间发生冲突,只好等她回来看我们的报道了.

10e5352c24f.jpg

   坛友们捐的部分书籍和体育用品

╰☆oО分割线☆oО

10e535cdcd2.jpg

       坛友的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自己不用的书籍

╰☆oО分割线☆oО

那些孩子天生或后天失聪,有的还伴有智力残疾,这个世界所有美妙的声音他们都听不见.面对他们,内心有种很复杂的情感:老天对他们太不公平,和我们健康的孩子比起来,他们的世界该有多么孤寂!也许他们没有我们这么复杂的情感,一点点新奇的东西就能让他们兴奋不已!

10e5354ebce.jpg

   孩子们兴奋地围着碧云天观看摄像机回放

╰☆oО分割线☆oО

比赛进行过程中,学校几个看球的大些的孩子对莲妹儿子手里的气球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最终,没了气球的宝宝哭了.碧云天和西蒙为此开车出去,转了几条街,跑了很多家商店,买回来一堆气球分给欣喜若狂的孩子们.得到气球他们很满足, 兴奋地吹着,很多都被吹爆了.几个大龄少年好象是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气球

10e552d42c3.jpg

                                莲在卖力地为孩子们吹气球

╰☆oО分割线☆oО

看我一直在给比赛的球员拍照,他们好奇极了,十多个少年围在我的身边,数码相机对他们来说太神奇了!拍了以后能马上出现自己的身影.他们或做手势或用不清楚的口音争先恐后要求我来为他们拍照.我一边嘱咐他们安静下来,一边逐一满足他们,几乎每人拍了一张.看着他们张张满足的笑脸,真的可以熨平我们内心所有的皱折.对于我们这些大人来说,他们的笑脸是和正常孩子一样灿烂,一样有感染力的!(为了可以理解的原因,他们的笑脸就不发了)

10e53630376.jpg

比赛中

╰☆oО分割线☆oО

10e53619ef7.jpg

  篮球这样打?谁见过?

10e535aff13.jpg比赛的最终结果

╰☆oО分割线☆oО

可是今天下了班,回来看了几个帖子后,又有陌名的郁闷在心里!有人说我们:

"一行人,开着公家或私家的车,送去杯水车薪的关怀,还有记者随行,的确有些......"

说实话,昨天去的人,音符是自己的车,天天见面是自己的车,CNC是自己的车,还有忧郁,西蒙,都是自己的车,舞媚姐的车可能是最漂亮,也是人家自己的车!

为什么总有些人那么狭隘!说有记者随行,根本就是CNC 和永康为调节气气氛调侃自己的!不明白,这有什么不可以的!有句歌词是怎么说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爱没有人用大小去分,我们只会看有没有.我们知道我们有,这就够了.

╰☆oО分割线☆oО

  最后修改于 2006-09-19 01: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